爱你一辈子。。。。。

爱你一辈子。。。。。

星期五, 六月 10

我愿意永远只属于你,
你懂吗?
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相信了你。。。
可是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宝贝,
只是一个普通的名词。。。
网恋,
还有比这更荒谬的事情吗?
或许这一切都只是我在一厢情愿,
与人无尤。。。


我和你都只是陌生人,
或许某一天在街上碰到了也只会是觉得对方有点眼熟,
然后还是因为想不起他/她谁而擦肩而过,
成为最熟悉彼此的陌生人。。。


爱一个人不是错,
错的是你爱上了一个不爱你的人,
那就是罪大恶极,
因为从头到尾你都只是在自残。。。


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伤心,
值得么?
况且就算你伤心了,
他/她能体会么?
伤心只有一个人懂,
那就是自己。。。
爱错人,
只会让自己伤心,
最后因为过度伤心而死亡。。。
幸福和死亡一样,
遥不可及。。。


为她/她而伤心值得吗?!
被别人知道了,
他们也只会是笑自己傻。。。
既然那么不值得,
为什么不要放手。。。?

爱一个人不是占有,
只要他/她幸福就好。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