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一辈子。。。。。

爱你一辈子。。。。。

星期五, 七月 8

耶~~~~
后天就去沙巴了,
爽。。。
去到那边,
不会再想任何不开心的事情。。。

专心写我的小说。。。
最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。。。
哎。。。
没有人会懂我现在的感受。。。

莹,欣妮。。。
谢谢你们丫。。。
特别是恩莹,
你总是给了我很多意见,
也因为你,
我才可以跟他在一起。。 =)
你们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,
安慰我,陪伴我。。。 :D
LOBAK,En Ying,
爱死你们。。。 
目丫。。。

Swee King,
很高兴认识你哦。。。 =)
今天跟你聊了很多,
感觉舒服多了。。。
或许是我太久没有和人聊了吧。。。 ><
你说,我不懂你,
或许吧。。。
不过,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。。。 =)
被你爱的她,会很幸福。。。 呵呵。。。
谢谢你陪我聊了一整晚。。。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